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Radix的SITE域名注册量突破1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23 11:01:11 人气:

  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局之一,Radix近日宣布其管理的新域名.SITE注册量已超过100万。这使得Radix注册局首次拥有两个持有量超百万的新域名,.ONLINE和.SITE,跻身新域名注册局“百万俱乐部”。.SITE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三大新域名之一,2018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1%。按注册量,它也是目前第六大新域名。

  谈及这一里程碑,Radix首席执行官Sandeep Ramchandan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SITE能达到这一里程碑。我们一直不断收到来自合作伙伴的积极反馈,他们表示.SITE是中小型企业首选的域名。随着.SITE上新域名注册数量的不断增长,我们预计.SITE域名续费量将保持健康增长。这与我们的一致,即通过将续费作为关键的成功指标来实现域名的长期价值。

  Radix的一项内部研究显示,.SITE上超过70%的域名代表来自零售、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和专业服务等行业的中小企业。由于.SITE对中小型企业有很大的适用性,域名“business.site”被谷歌公司整合到面向中小企业的谷歌My Business项目。通过这一服务,每个中小企业都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公司名称].business.site子域名。截至2019年1月31日,谷歌上的一份business.site网站搜索查询显示此子域上共有1600万张网页。

  谈到.SITE的成功,Namecheap的首席运营官Hillan Klein说道:“我们2018年度Namecheap域名观察与趋势报现.SITE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域名之一,其迅速成为不同行业和地区小型企业以及未来企业的首选。祝贺Radix的.SITE成为突破100万域名注册里程碑的新域名之一。”

  .SITE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对其100万域名注册贡献最大的三个地区是美国、欧盟和中国——这是一个在最成功域名中常见的趋势。

  REG.RU新兴市场副总裁Dmitry Deniskin表示: “因为在俄罗斯.SITE域名读起来和“сайт”(网站)一样,所以它是寻找品牌域名的个人和中小企业的热门之选。在2018年,.SITE域名是增长最快的新域名之一,它帮助了reg.ru成为世界第八、俄罗斯第一的网站注册商。

  .SITE于2015年7月首次向,是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批准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第一轮通用域名的一部分。从那时起,.SITE界各地的注册数量持续增长。

  Radix总部位于迪拜,是全球领先的新域名注册局之一,拥有9个新域名后缀,包括.ONLINE、.STORE、.TECH、.WEBSITE、.SPACE、.PRESS、.SITE、.HOST和.FUN;以及1个商业化运营的ccTLD. PW。通过这些域名后缀,Radix使企业所有者能够获得简短、令人难忘且富有意义的域名,这些域名可以用于网站、电子邮件地址或各种其他互联网寻址目的。Radix目前管理的域名超过300万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