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光猪圈健身SSC运营管理培训为新晋加盟商经营赋能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20 16:13:28 人气:

  9月16-9月17日,光猪圈健身在总部举办了“海淀区中关村店SSC运营管理专属培训”课程,来自门店的投资人、经营者、教练等参与了培训。该培训是光猪圈健身为加盟商量身打造的“1对1”运营类课程,光猪圈总部所有部门齐上阵,为加盟商提供运营方面“精细化”指导。该培训能帮助俱乐部经营者找到有效的运营方法、帮助教练提高专业能力,从而为会员提供专业、nice的服务体验。2天课程内容详实,包括如何用数据把脉店面实现盈利,智能管控让效率驱动盈利,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经营店面提高售卖等。

  第一天的课程加盟商首先接触到的培训内容是光猪圈品牌介绍。加盟光猪圈健身,是加入了一个大家庭,首先对自己的品牌要有深刻的了解。品牌介绍内容中包括了“品牌基本介绍”、“品牌基本信息”、“品牌视觉”、“品牌深度理解”等内容。品牌培训旨在指导光猪圈大家庭所有标准化使用光猪圈健身品牌的相关话术、视觉物料等,从而共同致力于光猪圈健身品牌形象在大众心中的统一标准化认知,不断提升光猪圈健身的品牌影响力。

  光猪圈健身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雷在第二天的培训中围绕“让品牌与店面拥有话语权”主题做了。张雷提到,“目前总部推出的特色活动也都是光猪圈品牌竞争力的体现,是物联网新场景下的新玩法,光猪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的模式,能够实现为不同类型的健身爱好者提供不同的健身体验;对于加盟商来说,此类活动的增加,不但可以促进销售,还可以增加会员的粘性与复购率。”

  “SSC运营管理专属培训”还输出了健身房在财务、法务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SaaS系统使用”、“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数据等把脉门店”与“加盟商支持服务、私教培训”等全方位内容。

  海淀区中关村店经营者米子初是CrossFit爱好者,在加盟光猪圈之前从事金融科技行业,属于健身行业的新晋经营者。2019年,米子初通过光猪商学院举办的健身房经营管理班了解到光猪圈健身,对科技赋能健身房的概念非常感兴趣。米子初谈到:“智能健身房是一个比较融合的概念,和自己之前从事的金融科技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以科技为基础,为行业赋能;同时米总很看好智能健身房的未来发展趋势,也对光猪圈健身整套服务体系非常认可,总部从选址、装修、开业给予加盟商的服务支持,对于小白经营者来说非常受用。”

  海淀区中关村店位于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北科置业大厦B1层B1003室光猪圈健身,占地面积320㎡,采用光猪圈智能化设备,搭配3名教练,将在10月初正式开业,将在当地智能健身。

  随着全民健身的时代到来,人们的健身需求日益增长,健身俱乐部的需求量巨大,看似健身行业处于“倒闭潮”中,实则正在经历盘整期。目前,光猪圈健身面向行业内外人士合作,不论是否有开健身房的经验,不论是否懂健身行业,面向全国健身俱乐部提供品牌升级、经营优化、抢占市场等服务。光猪圈健身作为智能健身房领导品牌,以“为健身房经营者赋能”为核心,光猪圈健身基于“APP+SaaS+物联网硬件”的三位一体互联智能体系,通过“(S+b) to C”的商业模式,逐步搭建起一套完善的智能化健身房体系,形成了四大核心优势小而美低成本开店、月卡制无限拉新、互联智能轻量化管理、丰富场景强互动高粘性帮助健身俱乐部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促进拉新,并打造新的健身场景增强用户粘性,引领中国健身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洪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