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南露天煤矿胶带运行一部多举措推进部门亮点工作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30 14:00:39 人气:

  回首2019,流年似水。结合南露天煤矿相关工作的要求,胶带运行一部全年扎实稳步推进部门建设,多手齐抓,以安全生产为主抓手,企业文化建设、党建等为辅均取得了亮点成绩。

  自行建造排水沟。为了改善并整治雨水、冲廊水乱流的现象,在3#破休息室门口和307驱动站南侧,利用生产淡季,自行己设计、自行建造两条长约230米、宽0.8米、深0.5米的排水沟。经过雨季的,效果郑伊健和梁咏琪非常好。

  自行两个弃料溜槽。307和406机头两个弃料溜槽,清理的物料存于廊道立柱之间,立柱间空间狭小,前装机清理困难,且容易造成墙体破损,外观十分狼狈。为了解决此问题,胶带运行一部自行设计并建造了两个延长下落台阶,延长了物料下落,并且防止物料冻结加装了加热板,在物料清理时,不会伤及建筑物而且冬季不会粘料,解决了很多问题。

  加强亮化工程建设。为了解决夜间巡检人员安全以及视线个灯,在几个死角点安装9个大型灯具。 309机头栈桥及六号栈桥又安装600米灯带。夜间巡检线照明效果良好且美观。在平房、维修队、工程队、老主控室、4#仓安装彩灯进行美化亮化工作,并在本部门内规划设计停车位、刷车位等工作。

  

关键词:运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