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HTML + CSS 零基础入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3 23:11:37 人气:

  学前端,最怕什么? 学了一大半,不知道能干什么; 今天学,明天忘; 学完后,小项目做不了,甚至连一行代码都打不出来; 本套教程制作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小白,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这些问题。基础知识,穿插实际运用的案例,学完即用,更快上手!最后,再通过两章的综合案例,巩固学到的知识,做到熟练掌握html和css。 html和css简介:周公解梦 死人复活 html、css和JavaScript是前端工程师的三驾马车,也是最基础的部分。html5和css3是最主流的版本。 为什么学习html和css? 1. html和css是前端工程师最基础的知识,不掌握它们,将无法胜任前端工作; 2. html和css简单易学,甚至不出1天的时间,你就可以掌握它们的基础知识; 课程特点: 1. 讲课幽默风趣,课件形象生动,对新手十分友好; 2. 采用小课形式,每节课不超过10分钟,学习更轻松; 3.基础知识+综合案例,学完即上手;

  本套教程制作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小白,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这些问题。基础知识,穿插实际运用的案例,学完即用,更快上手!最后,再通过两章的综合案例,巩固学到的知识,做到熟练掌握html和css。

  html、css和JavaScript是前端工程师的三驾马车,也是最基础的部分。html5和css3是最主流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