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2020北京积分入户细则三大政策红线海外留学生落户注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3-3 10:48:18 人气:
北京积分入户细则三大政策红线海外留学生落户注意!

根据2018年北京积分入户细则最新政策及我们这边帮同学们办理北京落户的实际案例,北京目前最新的政策只要不触及下列三条红线,其他基本可通过正规途径使落户北京。海外留学生落户北京3大政策红线:

1、回国后在北京累计待业时间(无社保缴纳记录)不得超过24个月;

解析:这是政策原文。

北京积分入户细则三大政策红线海外留学生北京落户得注意!

2、回国后不得在非北京市有社保缴纳记录;

解析:虽然目前有写第一份工作在北京,之后去外地工作再回北京是可以的,但是在实际审核过程中,北京积分落户←点这儿查看2020年新规及分数线,我们这边遇到过此类情况递交人才大厦还是没有通过的案例,所以大家回国前如果有北京积分落户意向,前往别在其他区域正式工作。

3、毕业证书时间段及发放地点,与出入境时间地点必须吻合;

解析:之前有马来西亚留学归国的同学来咨询,读书是在马来西亚(出入境记录也显示在马来),留学生落户北京点这里查看2020基本条件和新规变化,北京人才引进点此处教你2020年走快道落户!,但是学历证书是英国发的,结果材料交人才大厦老师不认可该学历。

以上北京积分入户细则3条红线千万不可触碰,只要有1条,就无法办理北京落户,大家需要谨记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