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国网抚州市广昌县供电公司:开展运维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4-27 8:42:01 人气:

  报道:“天气情况:阴13~18摄氏度;巡视工作:表箱排查21只,发现其他隐患4处;消缺工作:砍青57棵,更换柱式绝缘子42只,安装避雷器267只,快熔2组,新增开关1台,换杆3基,更换绝缘导线块......”运检部何刚进行3月18日的运维工作记录。

  随着春季到来,雷雨天气频发,线接地、雷击造成线跳闸的现象时有发生,对输电线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3月以来,国网抚州市广昌县供电公司结合季节性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和预防治理,将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顺利迎接雷雨季节,保障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全力进行砍青工作,更换绝缘子、避雷器保障设备安全,减少线跳闸故障,降低停电风险。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供电所合理制定计划,及时消除设备和线隐患。各负责人需要清楚每日计划,明确分工,熟悉障、缺陷、更换设备的具体,做到每日工作开展前每个工作区段负责人都一一走过自己所负责的点。保障安全可靠用电,减少企业生产负担,降低对居民生活、学习的影响。

  目前,该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已紧张有序开展,即将在三月底完成树障清除,于四月底完成隐患排查。加强线巡视,全面掌握输电线状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a型血女人的性格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去德国留学带什么药知乎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6K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