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世界经理人网站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23 10:06:31 人气:

  根据我们的“信号的价值(以及杂音的成本)”的研究,使用业务分析报告的公司收入平均增加了8.4%。在21世纪,大数据分析法成为了带动企业绩效飙升的新动力,而财务职能恰好处于推动这种增长的绝佳。

  当财务职能将重点放在其新的角色以战略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组织效率、业务敏捷性和洞见为中心组织就需要强有力的运营模式。

  只有当财务部门能让其核心职能顺利运作时,财务才能承担更具战略性的职责。你的时间、大张伟经纪人刘迎人手和预算有多少耗费在人工的、日常的、操作性任务上(例如总账会计/处理和应收账款),而不是用来进行规划和分析?许多公司都有机会利用采购策略和数字化支持的流程自动化来节约成本与时间以便进行其他项目。即使你的组织已经采购了特定的职能,它也还是需要了解是否存在可以改善的环节,是否可以扩大应用范围,或进一步探讨如何改变方法来取得更有意义的。

  由于数据来源在数量和种类上的暴增,以及分析引擎的强大威力,财务能够将运营的原始数据为可供采取行动的情报,推动以知识为基础的关键项目。

  尽管对业务有着无比的自信,但少有CFO会乐观地认为他们在利用大多数市场机会时拥有了正确的洞见和远见。

  这些并不是新的问题。许多组织采用共享服务来克服这些问题,同时引入标准化和改善跨职能数据共享。但是,共享服务并未解决问题。他们仍会困扰于技术变迁、新市场动态和创新压力,而绩效还是上不去。

  但惰性却是不可取的。我们的“新流程基因组”研究显示,组织能认识到维持现状的:他们报告称,组织中73%的核心业务流程需要在未来三年内进行现代化。这也会给组织带来挑战,在标准化流程的体系与流程创新需求之间持续形成压力。

  “互联网 减”的概念是:以互联网为平台,利用互联网与网络不良信息问题、网络安全问题、网络社会问题、(一信息垃圾和信息污染;二、信息欺诈和信息;三、危害公共信息安全;四、知识产权;...

  

关键词:网站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