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妙霸家具重点发力积极调整品牌运营模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23 10:06:43 人气:

  本网7月20日讯 妙霸品牌成立于2018年,是上海餐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品牌,主要专注于欧式简约风现代家具的设计与生产,所售产品包括餐桌椅、书桌等不同种类,还延伸全屋定制项目。凭借着紧跟发展趋势的新产品和稳扎稳打不断突破的生产技术,妙霸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

  妙霸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渠道开发等各个方面展现出了朝气和活力。每个场景和每个细节都说明了对创新的,对设计的尊重以及对市场的洞察力,与新兴的消费群体追逐潮流和生活态度不谋而合。

  受疫情影响,家具行业在2020年开局不利,但福祸相依,危机往往伴也随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妙霸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计划集中在三大方面重点发力:

  首先是产品革新:产品进行重磅战略升级,准备在全屋定制、个性化家具定制等全面发力。妙霸在延续过往产品风格的基础上,将对新品的色彩、功能、结构等部分做进一步的改善。与著名的设计大师联手,通过优选不同材料之间的碰撞,我和护士那些事诠释生活的独特美感,彰显时尚潮流,为消费者提供足够的选择空间。

  其次是销商扶持:妙霸家具推出许多优惠政策,以帮助经销商降低运营成本并促进店铺销售。同时还开展产品系统、营销系统、宣传系统、品牌系统、服务系统等全方位进行在线培训,深度赋能强化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和盈利水平,切实帮助广大经销商进一步提升门店运营能力。

  第三是加码线上渠道:“共度疫情 回馈”,妙霸家具第一时间转向线上渠道,在线直播平台推出了多个直播视频,还启动了微信抢购等在线营销活动,效果显著。

  妙霸家具深谙打造品牌最根本的是增强产品的内部质量,也将有针对性地根据市场变化推出更新颖、更有效的营销活动,增强终端商店的能力,然后将2020年上半年积累的高质量客流为商店的实际销售业绩,帮助经销商占据制高点 。

  妙霸家具将通过这一系列的努力,致力于做中国最具服务典范的家具供应商,将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客户,全面彰显品牌实力,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事业合作伙伴加入,携手开创辉煌未来!

  此为延展阅读内容,中国台州网不对本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纠错”信息。

  

关键词:网站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