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防晒乳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防晒乳的用量是多少呢?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0-21 10:10:20 人气:
现在很多女士都会买一些化妆品护肤,但不会再另外买一些防晒产品,因为很多化妆品都有防晒功能,比如防晒乳、防晒隔离霜等等。不过专门的防晒产品还是要买的,比如防晒乳防晒功能特别好,还有保湿补水的功能。防晒乳的正确用法是怎样的呢?下面来讲一下这个问题。
1.正确洗脸
抹防晒乳之前,先要把脸洗干净。如果脸上的肌肤上面有油脂和细菌,涂上防晒乳之后,脸部上面会有很多的油,也不好吸收。洗脸的时候,最好用洗面奶把脸进行深度清洁,然后再涂抹一些防晒乳。
2.涂抹护肤产品
把脸洗干净之后,然后再涂抹一些爽肤水、乳液,面霜等等,能够为肌肤及时补水。防晒乳也有保湿补水的功能,但是跟水乳霜比起来,护肤效果还是要差一些。如果直接涂上防晒乳,不涂抹其他的护肤产品,皮肤会变得干燥而粗糙。
3.擦防晒乳
在手背上挤出一些防晒乳,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的各个部位,大范围的部位要单独涂抹。涂抹的时候要均匀一些,以免出现肤色不均匀的情况。
4.防晒乳用量
涂多少防晒乳才是合适的,防晒效果才是最好的,一般来说,一平方厘米的皮肤要涂两毫克的防晒乳。不过这个概念是比较抽象的,自己可以用尺子来量一下自己的面部面积,然后用这个面积除以2毫克,就能够算出来要涂多少防晒乳。
有朋友提出这样的疑惑,先用BB霜还是先用防晒乳呢,一般来说,要先用防晒乳,再用BB霜。防晒乳有保湿补水的功能,BB霜属于彩妆类,理应放在防晒产品之后使用,这样才能起到最好的防晒效果。防晒乳和防晒隔离霜都有防晒的功能,但是防晒乳的防晒功能更好一些,防晒隔离霜主要的功能还是隔离灰尘等等,两者还是不能混淆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