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农行青州支行加强运营主管队伍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4 22:31:24 人气:

  属猪的属相婚配表人民网济南11月8日电农行青州市支行为培养一只素质高、业务素质强的过硬运营主管队伍,不断将“三化三铁”和内控精细化管理活动推向深入,今年以来,该行进一步加强对运营主管队伍的建设,对发挥运营主管在内控管理、风险防范中起到了良好作用。

  一、加强对运营主管的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其思想和业务素质的提高。作为运营主管,不只是简单的结算会计,更应熟知国家财经法规和银行的各项规章制度,掌握银行经营管理、财务会计等基本理论知识。该行便结合每月的运营主管例会,进行相关业务知识的考试,对考试成绩通报全行,并纳入《运营主管百分考核》。

  三、狠抓制度落实,加大现场监督力度。该行为进一步搞好“三化三铁”和内控精细化管理创建活动,要求运营主管认真履行坐班职责,建立了运营主管请销假考核办法,实行财会运营部经理不定时电话查岗和现场查岗制度。通过对第一道内控防线的构筑,使内控制度的传达和落实,不脱节、不断链,实现了无缝隙对接。

  四、实行优胜劣汰制,努力建立一支打得赢的内控管理队伍。为激励运营主管抓好内控管理工作,该行按季进行百分考核,年终进行全年考评,对连续两个季度得分为最后一名的,由支行进行诫勉谈话,年终考评最后一名的将被淘汰运营主管队伍。通过该项措施的实施,使运营主管队伍形成了一个争先恐后抓管理的良好局面,有效化解了由于管理不到位而带来的操作风险。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铁贵宾礼遇 ☆商旅及海外消费三倍积分 ☆积分兑换航空公司里程 ☆自助渠道分期享三期手续费优惠

  ☆ 全币种消费人民币还款☆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 全球用卡服务及商户礼遇☆ 高额旅行保险赠送

  ☆ 5款至潮卡面可任意选择 ☆ 刷卡可赢取潮人套装 ☆ 刷卡享独家积分 ☆ 首年免年费 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