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自媒体运营新花样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29 1:34:23 人气:

  2018年任职河南远见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宣传专员,负责公司整体对外线上宣传:网站、微信、自媒体等;2020年被南阳报业集团特聘为南阳报业集团全媒体新闻摄影通讯员、南阳市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风景摄…

  抖音账号自2020年6月27日由新媒体作者贾铎江注册上线,主要为金华老乡发布本地供需、本地头条、本地好吃好玩、真人真事、寻人寻物等;以金华风采,展现金华风貌为旨!

  李老汉的幸福生活

  原来,贾铎江年初在网络上偶然看到一则关于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帮助贫困儿童的事情,他随即在网上查找了关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相关资讯,在有了初步的了解后,他便立刻登录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网,填写了个人信息,…

  曾担任远见(集团)市场部宣传专员,负责公司整体对外宣传:网站、微信、自媒体等。 H5-网站-自媒体,h5互动制作、个人网站制作、自媒体平台运营、APP制作等 2017—2018年从事河南远见农业…

  要想自媒体玩得转,必须找到得心应手的好武器。主要有哪些昵?我们按照一片自媒体文章内容的创作、推广和获取收益的整个流程来简单归纳一下,一个一个给大家捋

  新媒体/自媒体运营、社会化营销交流与研究。运营+设计+模板+经验+分享+工具!欢迎与订阅!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