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旅游分销系统网站运营方案及未来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29 14:23:33 人气:

  旅游分销系统网站其实就是一个电子商务型网站,只是产品是虚拟型旅游产品而已。旅游分销系统运营方案和未来计划给大家做一个参考,让大家明白到底运营旅游分销系统是怎么一回事。

  短期目标:一个月时间进行网站的整体策划,根据公司的资源明确定位和发展战略,同步可以进行设计人员你的招聘和技术底层数据的搭建

  中期目标:在1-2年内实现网站会员数量突破5万人次,在全国中等以上城市和旅游城市范围内建立100-200家分销机构,实现网站的初步盈利。

  长期目标:3-5年内实现行业内80%以上的企业了解我们网站,50%以上的企业在使用我们的网站,25%的企业通过我们的网站促进了企业的成长。5-10年网站进行资本运作,达到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和会员利益的最大化。

  右眼皮跳测吉凶

  旅游分销系统运营方案其实就从将计划摊开来说,旅游分销系统作为以后旅游产业重大的转型变革,先提前做好这些知识储备是很重要的。HiShop移动云分销打造全网型,打通PC移动端,将产业链铺到客户的每一个角落。

  

关键词:网站运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