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缺乏这项能力的运营未来很难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3:07:22 人气:

  课程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给大家做知识分享,理论 + 案例拆解相结合,让大家听得懂、学得会、能实操!

  本次公开课由前腾讯高级产品运营,前新浪高级运营经理 @杨俊老师授课,杨老师先后在多家 BAT 大厂供职,有丰富的运营实战经验。

  src=在直播课的前 10 分钟和直播后,导师都会在直播间里进行免费答疑!有任何关于课程疑问或工作上的难题,导师都会给你相应的 ~

  Ps:单是直播课最后有的答疑环节就很值得报名该课程啦,梦见亲人生病像这样的答疑在平时是要收取一定的咨询费的,老师这种重量级的导师收费更是单次过万,但是在这次课程中都是免费答疑哦!!!

  我们的助教老师将会邀请已报名的同学进入学习群,进行有趣的破冰活动 + 干货分享 + 答疑接龙,多种福利在等你 ~

  

关键词:网站运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