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深圳阿里电商:哪些淘宝网店托管代运营商靠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4 23:35:44 人气:

  深圳阿里电商:哪些淘宝网店托管代运营商靠谱?

  无电不商,万众创业风起云涌!

  借互联网+电商的“东风”,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了“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我国有13亿多人口,9亿劳动力,7000万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蕴藏着无穷的创造力。

  “时代变了,作为企业,如今从企业的采购人员到企业的管理者都愈来愈趋于年轻化,他们习惯利用互联网办公;而作为企业的衣食父母——消费者更喜欢网上购物。如果企业再不‘触电’,真的就要被时代淘汰了。”一家化工企业主王总感慨道。

  但是关于是否“触电转型“的问题,王总其实也犹豫了很久。他疑虑,作为一家生产化工用品的企业,是否适合网易?是否有必要将生意搬到网上?这种网易是否靠谱?

  做淘宝网店最大的困惑与谜团:谁在扯电商后腿?

  带着这样的疑虑,记者深入了解到,做淘宝成功的三大障碍是:

  1、自身思维局限?

  是否大家也像王总一样,受到自身思维的局限,因此,在企业由传统转向电商的关口犹豫不决?认为淘宝网店不靠谱,因为不懂营销运营,因此觉得网店不可能赚到钱!

  2、专业人才缺乏?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445.7万人才缺口,电商人才千金难求

  最新的淘宝大学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淘宝平台上的电商企业人才缺口高达百万,而从整个电商行业来看,未来三年的人才缺口将达到445.7万。据不完全统计,在未来3~5年的电商进程中,电商各类岗位人才缺口为500万~1000万。

  淘宝店主杨女士说:“我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个月的美工招聘启事,也去过人才市场进行现场招聘,但目前仍然没有招到满意的员工。其实我们开出的工资比传统企业都要高一些,但是很多求职者都认为我们的工作性质不稳定,也比较辛苦,所以真正前来面试的人寥寥无几。”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在市场上悄然兴起,成了网店店主解决网店运营的最佳途径。

  3、无良淘宝网店托管公司?

  成也淘宝托管公司,败也淘宝托管公司!这是广大淘宝卖家普遍的。众所周知的毛菇小象、韩都衣舍、七格格、裂帛、茵曼、水星家纺、富安娜家纺、林氏木业家具、麦包包、小米手机、俏十岁面膜......这哪个不是电商公司的技术与运营实力做为后盾的?但也有不少淘宝卖家受到一些淘宝托管公司的诈骗,造成重大的财产损失!

  化工企业触电成功了吗?

  “我之前觉得互联网主要面对的是一般消费者,而对化工用品有需求的采购商主要是企业而非个人,企业采购涉及交易流程、账款回收、票据、物流、售后维修等一系列问题,单凭网上的文字和图片是无C类平台那样提供企业所需要的全套服务的”,王总说道。

  但是阿里电商让他改变想法,他表示,首先是阿里电商在行业的影响力就为企业品牌进行了背书。在化工行业,阿里电商的专业性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同,其每日较大的流量也是小的垂直平台所望其项背的。同时,阿里电商推出的各款产品和服务几乎涵盖了企业从入门电子商务、产品推广到品牌提升等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很受他们这类企业的欢迎。

  王总还介绍道,不仅如此,如今在阿里电商上的订单都是通过在线交易系统完成,不仅免掉了佣金,还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人力成本,而且支付宝作为第三方交易工具可以交易的安全,让他没有了后顾之忧。

  “很多人认为工业品或者是机械用品不可能利用互联网做交易,我不这样认为,这个社会总是以超出我们想象的速度在发展,10年前你能想象着我们现在用手机就可以上网吗?”王强对于企业走电商之抱有极大的信息,他认为80后、90后已经渐渐成为了这个社会的主体,以后他们也会慢慢取代70后、60后成为企业的管理者。新一代的年轻人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今后企业的互联网化也将成为主流。作为老一辈,如果再不摒弃旧的思维模式,就会被时代所淘汰。

  大家都说传统企业转型电商难,其实只要能转变思维加上专业电商团队,那成功的机率还常大的。

  阿里电商:如何找到正规的淘宝托管公司?

  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好有坏,托管公司也是一样,有的能做出好的东西,有的就只是坑。如何去寻找,就需要商家擦亮眼睛,就像淘宝买东西一样,货比三家,看好评。

  1、先实地考察,了解清楚代运营公司实力,规模,团队技术,以及资格认证之后,再决定合作与否。

  2、实地考察各方面审核通过之后,然后要严格审核合同细节,做到责任明确,风险共担。

  3、选择正规,品质有保障的代运营公司还有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公司成立时间的长短,一般5年以上的代运营公司,企业实力以及稳定性均很高,而刚成立不到一年的公司,大家就要高度,最好是避而远之。

  最后,希望同为淘宝网店卖家朋友们把网店做大做强,能致富之!

关键词:网络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