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运行监测协调局组织召开能源互联网发展战略课题研究座谈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8 21:34:31 人气:

  为深入贯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关于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的,按照2030年能源生产和消费战略工作方案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于2015年5月25日在组织召开了能源互联网发展战略课题研究座谈会。运行局副巡视员景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发展委、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大学以及部分电力企业参加了会议。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介绍了能源互联网战略课题研究的初步,与会专家和代表就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能源互联网是能源生产和消费的重要组成,对优化能源资源配置,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结合能源互联网新特点、新趋势加强引导和政策支持,为推动能源供应侧与工业需求侧互联互通发挥应有作用。

关键词:网站运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