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青海新闻网—青海门户 主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8 21:34:40 人气:

  来源:青海新闻网作者:朱锦燕发布时间:2015-07-08 10:18:31编辑:朱锦燕7月8日消息,由深圳智汇点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在线教育平台“七巧网”上线视频云编辑工具,这是国内首家提供视频云编辑工具的在线教育平台。据了解,该功能的上线,使七巧网成为首家实现一站式制作课程、分享课程的在线教育平台。七巧网,一个分享、学习技能的在线教育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让所有有知识、技能的人都能够在更好地制作课程,分享技能,实现价值;让所有需要学习知识、技能的用户都能够随时随地学习该领域的精品课程,遇到志趣相投的教师、。

  七巧网认为有许多拥有一技之长的人在各自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知识,他们的技艺值得被学习,被传承。但是基于时间与空间的,只能在他们周围的圈子中,而需要学习这类技能的人却不能找到合适的教师。七巧网希望构建一个平台,用互联网+的方式,以课程的形式,展现教师的技艺,帮助那些有着非凡技艺的人成为该领域的明星教师,匹配志趣相投的,取得成功。

  然而大部分有一技之长的教师不擅长使用课程编辑软件,所以七巧网为教师量身定制了简单、易用的云编辑制作课程的工具,突破教师自制课程的门槛。让普通的教师可以自己轻松拍摄课程、后期制作课程,可以通过分享课程树立专业的形象,实现创业的梦想。七巧网为有特长,愿意分享,愿意实践互联网的教师提供一个基础功能强大开课的平台,便捷分享自己的创意与梦想。

  据悉,七巧网的视频云编辑系统由原东软集团的技术开发,该团队在在线教育领域有十余年的经验,研发的e-learning系统目前在国内依然处于领先地位。

  视频云编辑工具是七巧网战略的其中一环节,它将提升七巧网未来拓展内容的速度,降低拓展内容的成本。教师在七巧网制作课程时,只需简单拖拽,即可实现视频切割、拼合,合成字幕、水印、音轨,设置试题等一系列视频后期制作效果,大大降低视频后期制作难度与成本。而目前大部分在线教育平台没有为教师提供课件制作工具,教师不仅需要策划课程,更需要自学专业而复杂的转码软件、视频编辑软件,教师的开课门槛高。

  未来,七巧网将升级系统,优化用户的体验流程,用技术手段尽可能降低教师开课的门槛。教师只需使用七巧,无需任何客户端程序或插件,即可完成拍摄-转码-加工-三端同步发布课件的全流程,简单操作便可制作出更专业美观的课程。

  七巧网的课程包含但不限于手工DIY、厨房能手、时尚美容、运动达人、音乐舞蹈、游戏娱乐等门类。每个门类都由该领域的专业教师提供课程,从0基础入门,到专业技法;从幼儿的创意美术课程到年轻人的喜欢的DIY;从国内的传统手工艺到国外的流行生活。云编辑工具的上线,将有助于大规模拓展课程。

  七巧网主打短视频,平均每个课程在10分钟以内,方便在手机端上,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随地学习。并且七巧网对每个课程都按照知识点进行分段,课程的知识点一目了然,方便在学习时,可以快速选定重要知识点,这是七巧网的独创。

  据悉,七巧网已推出网页版、版、IOS版本,三端齐全,均已上线。

关键词: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