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新疆网络手机出版平台读读精品出版网上线运营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1 23:37:57 人气:

      《哈萨克知识百科丛书》、《阿凡提快乐阅读手绘本丛书》、《勃长篇小说文集》3部图书首发

      亚心网讯(记者 燕红君 贺红艳)10月17日,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主管,新疆电子音像出版社、新疆美术摄影出版社主办,经国家新闻出版正式批准互联网(手机)出版资质的新疆唯一以维吾尔文、汉文、哈萨克文3种文字出版图书、电子音像出版物及期刊的专业网络手机出版平台——新疆网络手机出版平台(读读精品出版网)上线运营,当天正式上线维吾尔文、汉文、哈萨克文图书3000余种,《哈萨克知识百科丛书》、《阿凡提快乐阅读手绘本丛书》、《勃长篇小说文集》3部图书上线首发。

      新疆网络手机出版平台(读读精品出版网)共由4个子平台组成:一块为图书、电子音像出版物数字化制作平台,主要将传统出版物进行数字化和内容的数字化采集及编辑制作;一块是在线出版平台,即将数字化图书上线出版为,或将内容数字化后编辑制作成上线出版;一块为图书电子商务平台,即将正式出版的刊发行到亚马逊网、当当网、天猫网、京东网、中文在线网等各大网店和自己在各大网站开设的网络直销书店,完成的网络发行和网络交易;一块是按需印刷平台,即在网络出版的同时,实现图书的按需纸质印刷出版。

      当天,上线首发的《哈萨克知识百科丛书》、《阿凡提快乐阅读手绘本丛书》、《勃长篇小说文集》3部精品图书受到大家关注,《哈萨克知识百科丛书》是百科知识系列丛书,该系列丛书内容不仅涉及哈萨克族文化、民俗等方方面面的信息,还包括天文、地理、生物、人体等多方面的内容,视角全面。《阿凡提快乐阅读手绘本丛书》分为“快乐的阿凡提”、“勇敢的阿凡提”、“幽默的阿凡提”、“智慧的阿凡提”、“机智的阿凡提”、“聪明的阿凡提”6大类,25本,作者采用圆润、细腻的手法精心设计人物造型、背景、动作,使故事主题突出,人物性格鲜明,充满着趣味性和幽默感。《勃长篇小说文集》收录了他的《白豆》、《乱草》、《静静的下野地》等作品,这些作品都很有代表性。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古力先·吐拉洪说:“新疆网络手机出版平台(读读精品出版网)的建立和网络出版的运营,实现了新疆新建设的一个新的突破。对不断满足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以及了解新疆、认知新疆,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