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三星推智能家居控制平台 没有互联网也能运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0 15:26:41 人气:

  中研网讯:据外媒PCWorld报道,三星旗下SmartThings公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居控制平台、传感器和视频器。据悉,SmartThingsHub和传感器可以用于控制照具、温控器和门,并对漏水等突发事故发出警报。

  据了解,这些智能家居产品采用了ZigBee和Z-Wave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SmartThingsCEO亚历克斯·霍金森称:“借助智能家居服务,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看到家中情况。如果出现烟雾和其他非正常状况,用户会得到信息、警报或视频通知。用户可以采取措施,防止小事故酿成大灾难。”

  中研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研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邮箱:

关键词:网站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