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乌兰察布市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0 15:27:01 人气:

  9月2日,记者从市交管支队了解到,为努力适应“互联网+”时代对交通管理服务工作新要求,扎实推进信息化服务社会,切实方便广大群众查询交通管理相关信息,便捷办理机动车牌证、驾驶人考试发证以及道交通违法处理等交通管理业务,2015年8月31日,我市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全区12个盟市同步上线运行,成为除广东、福建、陕西三个试点省份之外全国第一个所有地市同步上线运行的省份。

  据介绍,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网站域名:采用网页、短信方式,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交管动态、安全宣传、警示教育,以及交通管理信息查询、告知、业务预约/受理/办理等便民利民服务。广大群众只需登录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并注册用户,就可以体验业务告知、信息查询等便捷服务以及在线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考试预约、交通违法电子处理等多项业务,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互联网+交通管理创新”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