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聊城商会再添新!市工商联互联网商会成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3 16:22:08 人气:

  28日上午,聊城市互联网商会揭牌。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大众网聊城7月28日讯(记者王传胜)7月28日,聊城市工商联互联网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聊城市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有了交流沟通、互相协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平台。

  刘洪海当选聊城市工商联互联网商会会长。他在成立大会上介绍,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已经改变人们的消费形式和消费渠道,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福利。为加强部门与互联网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全方面提升聊城互联网行业水平,推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互联网商会应运而生。

  互联网商会将本着服务发展、共襄共享;公益商道、共举共荣的,提供政策咨询、产品推介、资金服务、人才服务、资质评定、法律保障、电子商务的开发推广等,组织开展有益于互联网发展的研讨、论坛等活动,促进互联网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互联网对我国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聊城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