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百度糯米开学季创新推广 营销竞赛助商圈流水超美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18 22:05:39 人气:

  9月底,百度糯米暴风骤雨般的开学季推广活动在城商圈收官。在此次推广活动中,百度糯米邀请广大学子参加“糯米营销大赛”,用创意和实战锻炼自己。参赛学子的创新推广,使百度糯米再创佳绩,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其中,商圈增幅明显,时代奥城、南开大学等商圈的流水甚至超过了美团,开学季推广活动的战绩又添上了一份荣誉。

  据了解,此次推广活动是以“糯米营销大赛”的形式开展,9月25—27日正好遇上中秋节,事先接受百度糯米专业营销人才培训的参赛学子发挥自身的与创意,在城商圈针对百度糯米的最新活动进行推广。中秋摇红包、精美、满减活动、扫码送优惠等推广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与百度糯米合作的各大商家生意火爆。来自糯米商家的数据显示,在推广活动期间,周边、南开大学、大悦城等商圈的流水增长率达百分之三四十,城商家的业绩流水一上涨,创下营业额新高。

  此次的成功推广,离不开几大关键因素:一是营销竞赛的方式创意十足,百度糯米充分重视年轻学子的聪明才智,积极推动“糯米营销竞赛”的开展,不惜花费人力物力培养参赛学生,为他们提供理论学习和实践经验;二是深入挖掘合作商家的营业特色,加以适时适地的营销推广,做好品牌推广;三是遇上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以富有人情味的方式激发顾客的消费兴趣;更重要的是,百度糯米成功实现创意与品牌、优惠与优质、节日与消费的有效结合,实现了合作商家的特色销售以及顾客的快乐消费。

  据老船吧的老板介绍:“往年碰上中秋节,一般都只会在店门口摆上相应的中秋节活动,学生就喜欢凑热闹,过节吃个饭什么的,不愁没客人。没想到,这次碰上百度糯米的推广活动,我也没操什么心,只是积极配合推广大使,没想到生意居然这么好,提前备好的生蚝啊,虾啊,扇贝啊都卖疯了,人手都不够了······”来自的小彭说,中秋节那天,他和女朋友想找个有点情调的地方吃饭,在上收到了百度糯米的宣,发现有好多商家都在做活动,直接可以在餐桌上摇红包模式,结果运气不赖,一顿饭差不多是百多糯米买的单,还收到了商家送的两个月饼,被女朋友“嫌弃”说自己会过日子。

关键词: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