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互联网时代 实木门企业品牌推广要注重自身口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12 17:38:54 人气:

  在现代消费中,品牌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因为品牌不仅能为消费者带去有保障的产品,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此,实木门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纷纷举起了“品牌”这一大旗。那么在互联网时代,实木门品牌面临哪些新挑战呢?

  品牌的正在黯淡 企业要重视推广

  过去,企业掌握的信息要远多于消费者,正是这种不对称性,使得企业能通过对产品和服务的包装和大规模的广告宣传来打造品牌,打造出一种“效应”并借此来吸引消费者。如今,互联网的发展降低了信息不对称性,消费者能随时随地在互联网上了解他们想购买的产品信息。对品牌来说,以传统的营销方式制造来吸引用户越来越难。消费者们以一种更加务实的态度在网络上了解其他用户对产品的评价,然后进行评估和比较,进而基于产品和服务的用户体验而非仅基于品牌做出购买选择。

  为此实木门企业在品牌宣传时,一定要注重网络推广,严把产品与服务关,收获消费者“好评”,让互联网为企业提供不竭动力。

  品牌忠诚度下降 企业要重视老客户

  此外,由于数字渠道的便捷性,信息的透明化,用户更换产品和服务越来越便捷,从而导致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下降,换言之,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频繁地更换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埃森哲的调查表明,69%的中国消费者愿意尝试新品牌;85%的中国消费者至少在一个行业中因不满服务质量而更换了供应商,高于全球平均水平(66%)。对品牌的频繁更换,已形成了一种所谓“换商经济(Switching Economy)”。据业内专家估算, 2013年全球“换商经济”规模就已高达3.9万亿美元,其中,中国的规模约1.2万亿美元,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换商经济体。

  为此,实木门企业在销售时,要注重老客户的,让老客户为自己代言,让品牌忠诚度维持高标准。

  方式的扬弃 口碑影响消费者决策

  品牌的传统操作模式主要是用好的创意,美轮美奂的制作,再加上大规模的广告投放对客户进行头脑轰炸。而在互联网时代,信息数量呈现几何级增长,信息渠道日趋多元化,用户随时随地都在各种商业广告之中,每天吸收的信息量几近饱和,这让用户很容易感觉到信息过载和审美疲劳,广告成本高昂但带来的效果却越来越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在左右消费者购买决策方面,商家直接打硬广的影响力只占到7%,而意见的影响力则高达25%,另外68%基本上是来自口碑。

  从调查数据中可以得知,口碑直接影响到了产品的销量,为此,实木门企业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让效率和销售率得到提升。唯有此,实木门企业才能在数字时代的大潮中,继续让品牌为企业创造价值。

  【关注微信号“九正门窗网”查看最新热点文章《兄弟,卖门窗这活不好干......》更多行业交流请加入九正门窗网交流群:221509323】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