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聊城市总工会聊城市纪委:符合的中秋月饼可以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20 11:59:42 人气:

  中秋佳节将至,早早发文提醒,要月饼“死灰复燃”。同时,全国总工会发通知,逢年过节,职工福利可以有。今年的月饼发还是不发呢?这事不仅职工心里七上八下,恐怕有些单位的领导也挺纠结。

  对于节日福利该不该发放,哪些福利是职工应该享受的,哪些福利发放是违规的?单位给员工的福利怎么发,能发多少呢?17日,聊城晚报记者进行了采访。

  逢年过节可发放少量慰问品

  含元旦春节等七个节日

  聊城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胡振国介绍说,对于职工福利发放问题,全国总工会和总工会都有明确的。

  2014年7月,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时表示,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可以向全体员工发放少量节日慰问品。

  同年底,全国总工会又下发了补充通知。通知,基层工会可以用会费组织会员观看电影、开展春游秋游等集体活动。当会费不足时,基层工会可以用工会经费予以适当弥补。工会组织的会员春游秋游,应严格控制在单位所在城市,并做到当日往返;基层工会可组织逢年过节向全体会员发放少量的节日慰问品。

  通知对“逢年过节向全体会员发放少量的节日慰问品”这句话作了详细解释:年节是指国家的节日,即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