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东方明珠:关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6 11:03:05 人气:
 

金融界 > 债券频道 > 债券公告

东方明珠:关于中国银行间市场生意业北京代办执照务必找正规的机构务商协会接收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32      股票简称:东方明珠     编号:临 2013-012 注册公司
             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收公司短期融资券 注册公公司注册税收政策在不同地区是不一样的司流程
                        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部董事担保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实、误导性告诉可能重大年夜漏掉落,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精确性和完全性包袱个别及连带义务。 
    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刻期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文件(中市协注【2013】CP196 号),该协会接收本公司的短期融资券注册。有关事项如下: 
    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 10 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 2 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 2 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公司将照办发行欲望,及时公告具体情况。 
    特此公告。 
                  免费商标查询是通过将准备申请注册的商标,与市场上已注册/正在注册的商标进行对比排除,得到商标通过审核成功注册的概率             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 年 5 月 24 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