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东莞查处网上违法经营案件228宗 提请关闭涉嫌非法网站135个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20 11:38:21 人气:

  12月15日,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在虎门镇联合召开了行政企事业单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讲会。会上,市公安局通过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以案说防,揭露犯罪伎俩,多方位、多角度揭示电信网络诈骗的本质和危害。市工商局讲解网络商品经营者经营自律规范要求,重点对主体准入、申领红盾电子标识、商品质量管理、网上消费者维权、企业权益保护、合同使用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联合相关部门大力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整治、规范和宣传活动,提高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识骗防骗能力,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行为。并且,大力加强网络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广红盾电子标识2347个,其中第三方交易平台网店电子标识46个,查处网络案件228宗,罚没金额190多万元,提请关闭涉嫌非法网站135个。

  市工商局加强对非法网站监管,查处网上违法经营行为。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筛查出的我市1500多家疑似伪造企业名称、冒用其他企业名称的非法主体网站信息线索进行核查。对有违法违规情况的,依法予以处理,防止更多的消费者和其他经营者上当受骗。今年以来,市工商局提请电信主管部门关闭网站135个,查处各类网上违法经营行为案件228宗,有效地规范了网络经营秩序。(记者肖剑雄)

  版权声明:

  2、在摘编网上作品时,由于网络的特殊性无法及时确认其作者并与作者取得联系。请本网站所用作品的著作权人直接与本网站联系,商洽处理。

  联系邮箱:

推荐:

关键词:电商网站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