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文化与冒险兼并,斐济之旅嗨到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7 11:50:45 人气:
 
1643年,欧洲航海家阿贝尔·塔斯曼是地球上第一个发现斐济的人,随后欧洲商人、传教士等纷纷前往,随着人气的增加,教堂、学校等伴随着时间和空间的推移逐步拔地而起,南太平洋斐济这个并不惹人注目的地方从此有了生命和生机。
1875年,斐济沦为英国殖民地后,大量的劳工通过轮船等交通工具被运到斐济,斐济的人口数量急剧增加,尤其是印度人,在1946年已经远远超过斐济土著人口。由于人数众多,独有的印度文化个性和宗教成为了斐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继承和弘扬。
游玩斐济,这是一件舒适、惬意的事情,碧蓝的天空不带有一点一丝的雾霾,如玉般的海面清澈见底,尝试着潜入海底,欣赏着海底世界的非同一般,感受着鱼儿触摸肌肤的快感,和温顺的海豚来一段海底的舞蹈,绝对会给你非一般的感受和体验。当然,你还可以参加斐济各种冒险的活动,或者去探险哪些无人岛,又或许和当地土著人来一场疯狂的赛跑,甚至你还可以尝试着去寻找一下曾经航海家遗留在海底的宝藏。总之,魅力斐济带给你不单单是旅游观光,更是一种刺激和未知的体验,相信一定可以震撼你每一粒细胞。
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赶紧加入我们,直飞斐济吧。这里你可以对斐济航班查询起飞时间和相应的地点,我们提供往返奥克兰、布里斯班、斐济等国家的每日航班,提供往返洛杉矶、火奴鲁鲁、香港等定期航班。如果您需要获取更多有关的帮助,请抓紧时间联系我们,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你畅游斐济,体验非凡的旅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