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bigbang新歌2015BigBang三首歌进入MelOn2015年排行榜前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4 11:22:58 人气: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月26日消息,最大的在线音乐网站MelOn26日发布了2015年年度排行榜,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有三首歌曲进入前十,印证了超高人气。

  BigBang的《BANGBANGBANG》占据榜首,《LOSER》和《BAEBAE》分别登上第8位和第9位。2015年5-8月,BigBang每月1日推出新歌,《BANGBANGBANG》是6月1日发表的歌曲。

  此外,Naul的《相同时间中的你》、Zion.T的《拿出来吃》、白雅言的《ShouldntHave》和摇滚乐队魔力红(Maroon5)的《Sugar》依次排名第二至第五。

推荐:

关键词:网站编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