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互联网+”时代的用人之道 互联网运营人才管理专场班精彩开讲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10 16:04:02 人气:

  传统企业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人才至关重要。互联网运营人才的发展亦是企业发展,如何通过管理人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传统企业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人才至关重要。互联网运营人才的发展亦是企业发展,如何通过管理人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12月下旬,由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主办、万家热线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互联网运营人才管理专场培训一班盛大开讲。近百位商家代表欢聚一堂,认真聆听网络运营管理资深人士杨明媚的干货分享。

  互联网运营是让消费者找到、发现并记住企业产品的中间者,在线下客户经理是商品营销者,转战到线上,互联网运营者就是企业产品的营销者,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网站建设与运营、产品营销与品牌推广、互动体验这些都是互联网运营者的工作内容,“运营者的职业素质、工作职责、能力培养及挖掘,企业也需注重。”杨明媚老师说道,通过互联网营销案例向在座商家解析如何选人、用人、管人,甚至发展一人多才多用,让“才”生“财”。

  “传统企业要向互联网转型,首先要做的是提升自己和内部的信息化水平和能力,运营者要通过信息化建设形成一个有战斗力和互联网思维的信息化队伍。”杨老师认为,管理者对运营者的能力要具有一定的了解,如极强的数据处理和逻辑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策划能力,熟悉各类运作方式,管理者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能力让他做网络营销策划,制定公司运营指标等。

  培训结束后,一些表示,杨老师的深入浅出,聆听其之后,对于如何运用和管理互联网营销人才感觉也不是什么难题了。

  精彩总是短暂的,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希望借助这次培训可以帮助商家们总结出自己独特的一套经营管理制度,同时也希预祝商家的事业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王倩倩 陈晓峰)

  2017年三八妇女节是哪一天?三八妇女节是2017年3月8日。三八妇女节放假吗?...[详情]

推荐:

关键词:网站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