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何氏亲网_何姓家谱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10 16:04:02 人气:

  何氏亲网()开通到现在已经有2年了,依靠广大亲的支持,每天浏览ip量约500多,随着访问量的增加,我 们的服务器、维护成本均在上升,而我们目前仅靠微薄的广告费收入维持,我们的发展面临着资金问题。为了减轻服务器等额外成本,让我可以将更多精力花在网站 开发和网站内容更新上,需要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何氏亲网()开通到现在已经有2年了,依靠广大亲的支持,每天浏览ip量约500多,随着访问量的增加,我 们的服务器、维护成本均在上升,而我们目前仅靠微薄的广告费收入维持,我们的发展面临着资金问题。为了减轻服务器等额外成本,让我可以将更多精力花在网站 开发和网站内容更新上,需要大家的帮助和支持。

  捐款说明:所有赞助都将公布于何氏亲网功德榜上,款项主要用于网站的日常维护如服务器和域名的费用。

推荐:

关键词:网站运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