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文章详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7 14:43:50 人气: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参与中国咸阳门户网站开办的在线年初,翼龙贷网正式进驻咸阳。短短几个月,数百名农民朋友、工薪人群、应届大学生获得创业资金,纷纷了人生、事业的新篇章,并快速完成了致富、增收。

  文涛:长期以来,三农金融服务体系显得薄弱。千万农户家庭对于尽快提高、完善三农金融服务体系的越来越迫切。鉴于这样的背景之下,2007年,翼龙贷网正式成立。经中央、省市全面报道,并迅速成为P2P网络借贷平台的标杆企业。同时,翼龙贷网还是经工商部门批准可从事民间借贷撮合业务的P2P网络借贷平台。

  文涛:翼龙贷网咸阳运营管理中心借助翼龙贷网P2P网络借贷平台提供互联网下的个人对个人的借贷服务,平台本身并不是借贷主体,运营管理中心只负责验证借贷人资料,上传真实信息,由总部审核通过并点对点为借贷人提供资金。

  从这个程度来说,翼龙贷网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旨在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高效率、安全可靠的融资新渠道。翼龙入驻咸阳时间较晚,但是入驻以来就迅速取得广大缺乏信贷渠道群体的青睐。统计显示,翼龙贷近90%借款用户为“三农”。

  咸阳翼龙贷秉着“创新借贷、服务三农”的,不仅能帮助三农家庭达成增收致富,更能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提高就业率、创业率。

  接下来,还将在各县市区搭建代理平台点,竭诚为更多三农家庭、低收入群体提供创业致富的资金支持。

  主持人:刚才,翼龙贷网咸阳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文涛从网络借贷平台概念、翼龙贷网借贷平台服务对象和服务内容等三个方面,简要地介绍了翼龙贷网在我市服务情况。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