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雄鹿任命霍斯特为新任经理 已做了九年篮球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9 18:31:11 人气:

  “我们的第一要义是建立一个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们相信Jon是那个正确的人,”雄鹿老板Wes Edens, Marc Lasry和Jamie Dinan说,“他已经做了九年的篮球运营主管,Jon非常富有才华并有能力,我们希望他的决策能力可以帮助我们完成我们的愿望。

  “周围的建筑和球馆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球馆到密尔沃基这座城市都是如此,我们对于我们球队的未来发展是如此的兴奋,并且对于Jon能够引导我们球队冲向更高层次这件事情不疑。”

  “我非常荣幸老板们能够如此信任我,”Horst说,“在此之前,Wes, Marc以及Jamie三位老板都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付出了努力,并提供了必要的工具与资源,我很兴奋自己能够完成他们的愿景。我很期待能和杰森-基德以及其他教练组的人还有世界级的球队工作,我要去尝试给予球队更多富有天赋的球员去帮助密尔沃基甚至威斯康辛州赢得总冠军。”

  时间6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目前正在寻找新任总经理人选的雄鹿队已经扩大了选择范围,而马刺队的助教贝基-哈蒙也成为了雄鹿队总经理的潜在候选者。 贝基-哈蒙 ……

  近日,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现身《The Jump》节目,谈到了青年军雄鹿的前景。 “他们将会成为一支非常令人兴奋的球队,当我看到他们的阵容名单时,我只在 ……

  据名记沃神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获得了热火副总经理亚当-西蒙和活塞副总经理帕特-加里蒂的面试许可。 雄鹿前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此前离队,已经在魔术队正式上任 ……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其宣传信息的准确性,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