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谷歌正式放弃Nik图片编辑工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9 18:31:11 人气:

  去年,这个科技巨头将这款流行的图片编辑工具免费提供给了Mac和Windows用户。在本周二,它又悄悄告知用户,它准备放弃这个工具。

  在2012年,谷歌收购了针对Adobe Photoshop和Lightroom的Nik图片过滤和编辑工具。与此同时,它还收购了照片处理软件Snapseed。Snapseed的移动版为Android和iOS设备提供了可靠的图片编辑工具。

  但是,在一年多以前,Nik套件的命运就已露出端倪。在2016年3月,谷歌开始免费赠送这个原本售价为149美元的软件包。这已清楚表明了谷歌准备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移动工具上。

  “由于我们会继续长期投入资源打造移动版图片编辑工具,包括Google Photos和Snapseed,因此我们决定对桌面版Nik套件实行免费,以便让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谷歌当时说。

  虽然谷歌表示它已不准备更新Nik套件,但是它并没有说让Nik套件退出市场。因此,用户似乎可以地使用它。(编译/乐学)

  推荐:

  

关键词:网站编辑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