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揭秘母基金和引导基金的高效运营与管理之道课程6月底即将开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8 13:25:09 人气:

  【趋势】2017年1月,国家发展委出台了关于印发了《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引导基金的运作逐渐趋于规范化和市场化,已成为引导社会资本,促进产业升级的有利工具。而完全依托于市场化机构的母基金,由于风险较低、收益较高而越来越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清科优势】清科集团拥有超过17年的行业经验,凭借其平台优势、以及和业内知名机构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有能力招募到国内最优秀的基金管理机构。清科集团受托管理了多支引导基金,曾多次受邀担任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商务部等各部门的评审专家,并积极参与国家股权投资行业重要政策的拟定、研讨和打击非法集资等举措。

  股权投资母基金、引导基金、VC/PE机构、商业银行、信托公司、资管公司、融资租赁公司、金融控股集团等金融机构的业务负责人或业务。

  深刻剖析与解读母基金与引导基金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精准把握政策和监管方向,提升母基金与引导基金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

  结合国内母基金与引导基金的典型案例,拓宽视野,多角度透析母基金与引导基金运营管理本质,获得最前沿的知识和实战经验。

  符女士具有十余年股权投资和TMT行业经验。目前担任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等多个部委和、深圳等多个地方部门引导基金的专家顾问。目前超过30家引导基金及相关机构委托清科集团担任顾问单位。符女士主持数百支社保基金、科技部、保险机构、引导基金等机构委托尽调工作。

  符女士全面管理清科集团母基金业务,管理多支母基金及参与多支引导基金合作基金,已投资了包括IDG、真格、梅花、达晨等数十支子基金。

  符女士在加入清科集团之前曾担任易观国际首席分析师,业内知名的行业专家,在TMT领域有多年的工作及研究经验,主要负责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行业的研究及管理工作。

  陈文正先生2001年至2015年就职于深创投集团,历任高级投资经理、苏州基金总经理和江苏区域负责人、基金管理总部总经理、投委会秘书长、集团副总裁,兼任红土创新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具有近30年企业管理、、投资及基金管理工作经验,是深创投引导基金模式的重要参与实践者。曾获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优秀股权和创业投资家杰出成就”,清科集团“2013年中国创业投资界10强”等。

  董律师在基金设立与投资、金融投资、公司并购、新能源开发项目、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开发项目领域具有完整、全面的项目经验。董律师在金融机构结构化融资、公司并购、新能源开发项目、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开发项目领域具有完整、全面的项目经验。

  董律师近期的项目经验包括:为多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在基金业协会登记及备案提供法律服务; 为某大型国企海外并购基金设立项目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为某大型国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基金设立项目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为民生银行旗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的若干基金投资项目提供法律服务;为某银行与国内地产集团合作设立房地产契约型基金并投资项目提供法律服务;为中信银行旗下信银深圳设立基金投资于深圳市某项目、南京市某项目、某港口等项目提供法律服务;为某银行参与某影视集团私有化项目提供法律服务;为信银深圳、嘉浩盈华、盈创投资等基金管理机构提供常年法律服务。董律师曾在大型国企担任法律顾问。董律师参与完成风电开发项目五个,光伏开发项目三个;参与中国国企跨境收购某环保企业项目,并为其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1997年毕业中南财经大学投资管理专业。现任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浙江省性基金管理运作平台)总经理助理兼投资部总经理,浙江省农业投资基金及数支市场化运作基金董事。对引导基金的运作有着深遂的理解和实际运作经验,能高度把握与市场的有效结合。

  1)尊享6月29-30日四个模块培训全程精彩内容,获得前沿的引导基金与市场化母基金实务专业信息;

  金融街投行俱乐部主要为上市公司、私募、公募、证券、银行、保险、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金融领域的精英人士提供交流的平台,群内定期在、上海、深圳举办线下活动,便于群友互相认识,分享投资的智慧,加深友谊。

  清科投资学院拥有来自一线金融投资机构、上市公司、精品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专业团队和由行业级人物组成的特聘导师团,确保培训系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自成立以来通过深度聚焦行业的主题投资活动、专业而权威的培训课程、结合实践的实地走访考察等内容,受到业界一致认可和好评。

  清科研究中心于2000年创立,致力于为众多的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的信息、数据、研究和咨询服务。范围涉及出资人、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新股上市、兼并收购、房地产基金以及TMT、清洁技术、医疗健康、大消费、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等行业市场研究。清科研究中心已成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专业权威的研究机构之一。清科研究中心旗下产品包含:研究报告、定制咨询、私募通、私募管家、评价指数等。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投资机构。旗下包括:清科研究中心、清科传媒、清科资本、清科财富、清科创投与清科母基金。主要业务涉及:研究咨询、数据产品、会议论坛、信息资讯、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管理及财富管理。旗下6大互联网产品包括:私募通、投资界、股权易、财富街、新芽、快投。

  推荐:

  

关键词:运营管理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