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山东聊建现代建设公司入选聊城建筑业十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4 16:51:39 人气:

  (记者 高鹏 通讯员 黄莉娜) 2月28日,2017年全市建筑业管理工作会议在阿尔卡迪亚酒店大报告厅举行,山东聊建现代建设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聊城市建筑业十佳企业”,同时,该公司董事长辛建军荣获“2016年度聊城市建筑业先进个人”,项目经理潘凤高荣获“2016年度聊城市建筑业十佳项目经理”。

  近年来,山东聊建现代建设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在实施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随着国家、关于推广装配式建筑的文件陆续出台,该公司适时调整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抢抓装配式建筑发展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2016年参加了第三届绿博会和第一届城建博览会,受到了参会者的好评。在刚刚结束的聊城上,聊城市政协委员辛建军也提交了关于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相关提案。

  此次获,将进一步增强该公司开拓装配式建筑市场的信心,公司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必将沿着健康、有序、持续发展的道不断前进。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版权或知识产权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