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这样的内容可以最大程度地吸引访客下单!10个超赞的电商网站内容idea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0 20:02:50 人气:

  消费者在下单前,往往会想“这很好,但它真的有效吗?”为了更好得潜在客户,你可以将成功案例和案例研究放在网站上。如果你之前已经收获了一些好评或使用,你应该进一步联系他们,了解他们的故事并获得分享权限。

  在分享案例时,请务必突出你的产品是如何帮助客户满足需求的。要知道,这种买家故事分享对潜在客户的感染力是巨大的。

  利基市场往往会有自己的行话或一套概念,所以如果您的网站能提供行业特定的词汇表,那就会大大增加消费者的兴趣。

  在获取所需信息时,没有人喜欢从一个网站切换到另一个网站,所以你应该亲自研究信息并对其进行整理,这样他们就不必离开网站了。

  即使你买的只是一个小夹子,也可以用一些有趣的方式展示它的各种用途,这样的内容可以诱使潜在客户产生购买欲,并积极向周围的朋友展示这些有趣的使用技巧。

  了解一个产品的多个用途总是一个有趣的事儿,尤其是一些附带图片、视频的内容。上图这篇关于咖啡壶使用技巧的文章,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旅行,烹饪,DIY?你的网站上应该有一个类似的Checklist。如果你是卖户外装备的,那就制作一个“露营者装备必备清单”吧,这是每个负责任的露营者都会用到的;如果你是做汽车维修服务的,就应该列出车主需要检查的内容,或者每辆汽车的紧急配件是什么。

  为网站注入价值内容的另一个手段,是策划一些与自己的产品相辅相成的产品,服务和网络资源列表。例如,如果你正在销售艺术材料,就可以列出在线绘画教程,水彩演示以及其他资源。

  如上图,CreativeLive就制作了一个包含各种摄影和视频主题,课程和内容丰富的博客帖子的页面。

  推荐:

  

关键词:电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