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PMCAFF上线外包大师:20万产品经理及运营1000+资深研发专家5000+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0 20:03:01 人气:

  11月29日,中国最大的产品社区PMCAFF宣布上线互联网解决方案平台“外包大师”,凭借着PMCAFF社区9年来积累的产品资源,外包大师能够覆盖90%常见的互联网产品开发,让零产品经验的团队也能用上高标准的产品。

  据了解,外包大师提供成熟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产品咨询、产品需求梳理、产品功能设计、产品交互及视觉设计、产品开发、产品测试、产品运营等围绕互联网产品全范围的服务。采用人工智能匹配最合适的方案及开发者,帮助需求方选用成熟方案,节约企业的试错成本。同时,外包大师帮助有经验和技能的产品经理及开发者,实现能力成长和收入成长。

  另一方面,外包大师实现了云端的供给,除了PMCAFF自身的资源,外包大师与Segmentult、开源中国社区,以及特赞等深度合作,云端的供给池子非常大。为了项目质量,外包大师设定严格的审核及信用体系,采用猎头级背景调查,度专业评估,筛选优质团队。在资金方面,外包大师提供资金托管服务,资金在项目开始后托管在平台,在需求方验收之后,再经由标准的付款确认流程,支付给服务商。三方通过合约约束,资金安全。

  目前外包大师已经有1000+资深研发专家,他们在工作中已经有5000+方案实战经验,更有20万优秀产品经理及运营聚集,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覆盖互联网各类产品,先后服务了Uber、淘宝、360、百度、七匹狼、摩托邦、全球医、全景图片等数十家知名企业。3个月的小范围业务实验,就完成了22笔订单,平均客单价在14万左右。主要靠口碑,可做到3度人脉推荐,已成交近百单,已实现盈利。

  PMCAFF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大的产品社区,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互联产品研究,业务涉及互联网咨询、众包实施等围绕互联网产品化的服务。发展至今,已积累了数十万会员,遍布Facebook、Google、Airbnb、BAT、滴滴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