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聊城市常委会视察全域水城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30 21:31:23 人气:

  本报讯 8月28日,市常委会视察我市全域水城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朱加云,市常委会副主任孙菁、李志华、王建鹏,副市长任晓旺,市常委会秘书长李文禄出席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位山灌区二干渠生态公园、东阿大秦水库、沉沙池旅游开发项目、周店管理所、三干渠王铺渡槽、北城橡胶坝以及四河头水利枢纽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朱加云强调,全域水城建设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涉及面广、任务重、意义大,希望各级各部门全力合作,进一步搞好全域水城建设的顶层设计和全域水城建设的规划、编制,着力推动水体水系多种功能的融合,凸显聊城的水城特色,建立健全领导、指挥、协调机构,进一步开展宣传发动提升市民的认知,加快推进全域水城建设。

  任晓旺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我市全域水城建设已经有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在整体规划、水系设计、绿化、文化景观、生态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推进全域水城建设。

  推荐:

  

关键词:聊城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