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沈阳电商产业园:让更多“牛公司”从这里起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7 22:30:57 人气:

  沈阳一家很牛的科技公司,早在年初就截获了这个病毒,并在数据安全中心做了相应的措施。“所以,我们的用户都安然度过了这次病毒袭击。”在辽宁途隆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屏前,公司负责人赵海洋骄傲地告诉记者。

  途隆科技在云安全、云计算等领域在业界享有盛名,包括360、阿里、海尔、电信运营商、教育部网站等几十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云安全”,都由这家公司提供网络安全保障。不仅如此,途隆科技还是东北最大手游开发公司,集成移动APP研发、手机游戏开发、CDN加速、快速建站、均衡负载、视频、音乐、社区、运营、服务于一体。

  在位于皇姑区昆山西89号的沈阳电商产业园内,像途隆科技这样快速发展的创新公司不在少数,产业园区也正在向着打造沈阳“中关村”的目标不断迈进。

  沈阳电商产业园是皇姑区以“市场主导、企业推进、服务”发展原则,采用市场运作模式,聘请第三方为运营公司打造的新型的产业园区。2015年3月,其刚刚运营之时,人们对之还是充满种种疑问。然而,仅半年的时间,3.4万平方米的产业园便实现了满园运营,刷新了产业园建设的“沈阳速度”。赵海洋说,“途隆科技能有今天的发展和当地的支持密不可分。同时,皇姑区教育资源也很受认可,当地还为我们公司的高级技术人才的子女提供了入学政策的支持。”

  皇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9月起,该区引入央企中信泰富(上海)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运营电商产业园。最近,双方达成园区二期开发建设的协议,拟重点吸引电子商务企业总部、科技企业总部、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以及在文化、医疗、健康等采用互联网技术发展的企业,力争将沈阳电商产业园打造成为省级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东北具有影响力的电商孵化。

  2016年交易额约50亿元,实现税收2400万元,吸纳科技人员就业3000人,园区内已有普峰旅游等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你就60秒!

  推荐:

  

关键词:沈阳网站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