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新华”中文网上线运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5 19:47:38 人气:

  新华网纽约11月4日电(记者刘莉)由总分社自主开发运营、主要面向受众的“新华”中文网4日上线运行。

  “新华”多播发平台主要展示播发的中英文文字、图片和视频新闻信息。目前推出的中文网共设置直播、商业财经、科技创新、社会万象、环球博览、安居乐业、留学移民、旅游天地、时尚保健、名人荟萃等10个频道和30个栏目。正在创建中的“新华”英文网不久也将上线。

  访问域名为www.xhnanews.com的“新华”中文网除了能较好地自动适配手机与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外,还在多个当地社交设置专页或账户,针对受众的需求和阅读习惯发布消息。此外读者还可通过这些社交以及腾讯和新浪微博与他人分享相关信息。

  “新华”网立足,面向全球,依托遍布全球的采集网络,通过整合利用丰富的报道资源,打造连接中国与的信息桥梁,致力于有关中国和地区的重要时政、财经、科技、文化、社会新闻和商业、旅游、留学、地产、保健等实用信息。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