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不忘初心与有荣焉——访新荣记餐饮运营总监冯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5 16:04:09 人气:

  既能深入烟熏火燎、噪声震天的厨房催促菜肴出品,又能在客人面前保持优雅从容---这就是餐饮“女强人”的写照。

  对于冯丹来说,和新荣记的结缘,最初仅仅是因为“好吃”。因为对美食有着一定见解,她和新荣记老板张勇先生因“味”相聚成了好友。2004年,在张勇的诚邀下,她加入了新荣记。如今的冯丹是新荣记餐饮管理公司运营总监兼台州区域运营总经理。今年底,她还将赴港担任新荣记新店总经理。

  新荣记出品讲究真材实料,带给客人最真的体验。冯丹觉得,新荣记人也必须要“真材实料”,从企业文化中汲取精华变成自己的思想,再用这个思想去带团队。同时在工作上不断学习和充实,让自己升值的同时也带着同事们一起升值。就这样,她带出的团队个个都是有思想有技能者,这些员工晋升为中层管理人员后,又将这些文化传承给新人们。

  推荐:

  

关键词:运营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