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不忘初心与有荣焉访新荣记餐饮运营总监冯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5 16:04:17 人气:

  既能深入烟熏火燎、噪声震天的厨房催促菜肴出品,又能在客人面前保持优雅从容---这就是餐饮“女强人”的写照。

  对于冯丹来说,和新荣记的结缘,最初仅仅是因为“好吃”。因为对美食有着一定见解,她和新荣记老板张勇先生因“味”相聚成了好友。2004年,在张勇的诚邀下,她加入了新荣记。如今的冯丹是新荣记餐饮管理公司运营总监兼台州区域运营总经理。今年底,她还将赴港担任新荣记新店总经理。

  新荣记出品讲究真材实料,带给客人最真的体验。冯丹觉得,新荣记人也必须要“真材实料”,从企业文化中汲取精华变成自己的思想,再用这个思想去带团队。同时在工作上不断学习和充实,让自己升值的同时也带着同事们一起升值。就这样,她带出的团队个个都是有思想有技能者,这些员工晋升为中层管理人员后,又将这些文化传承给新人们。

  “食必求真,然后至美”是新荣记的企业文化,更是新荣记人上下共同的。作为餐厅管理人员,冯丹不仅要跟一群厨房汉子们一起工作,还要跟着采购部门深入食材产地亲自去挑货验货。九月东海开渔,新荣记又迎来海鲜食材旺季。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凌晨3点,小睡片刻后的冯丹又带着出品大厨和采购师傅们来到海鲜菜场,了解最新的食材动态,为近期的营销活动做计划安排。“食必求真”便是探求食材最本真的味道,只有最早去才能采购到最新鲜的海鲜,才能践行企业文化中的“人有”,菜品的品质。

  十几年前的临海小城,围绕东湖公园方圆数公里都是市中心,十几年后,繁华之处当属灵湖周边。对于新荣记而言,从东湖迁址灵湖,也标志着一个品牌时代的更迭。做餐饮能十多年,心态很重要。从最初的热爱美食到后来以美食为事业,冯丹认为女性在餐饮行业的优势还是较明显的,比如服务上的亲和力、耐心和对细节的,处理事情能面面俱到等等。前提是得真的喜欢这个行业,就像新荣记企业歌里写的“一个人能有几回真爱,爱了就永远不放弃”,因为热爱,才会和公司一起同甘共苦,一相伴,所以也愿意付出更多,更努力。

  2013年,因政策调整,餐饮行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不少高端餐饮企业进入了“寒冬”。时任灵湖旗舰店总经理的冯丹带领着灵湖店团队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提升品牌竞争力,通过推出下午茶、特色菜、火锅等不同业态模式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同时也为客人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将服务不断细化,力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附加值。就在行业低迷的大下,新荣记灵湖旗舰店硬是保住了良好的业绩。

  2016年,新荣记获评中国首批米其林餐厅,董事长张勇先生的梦想终于成真。除了入选米其林餐厅外,新荣记近年来大动作频频,先后与柏悦、洲际、宝格丽、安达仕等颇具公信力的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今年还将陆续在、上海、杭州开出数店。在今年的年会上,冯丹再次被委以重任--担任年底开业的新荣记新店总经理。店将是新荣记迈出的品牌国际化战略第一步,面对这个全新的市场,冯丹觉得这是一种挑战更是一份责任。

  新荣记从台州逐渐全国,未来还要亚洲、甚至全世界。而带队新荣记运营团队的经历,也让冯丹直接站在行业的前端。她觉得,做任何事不要左顾右盼,一个人、一辈子,就做一件事。选好平台跟对人也很重要,就像自己选择了新荣记,跟着董事长打拼,付出了努力,而新荣记也成就了自己。

  推荐:

  

关键词:运营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