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淘沙电商一站式互联网淘宝、天猫代运营托管服务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0 17:40:14 人气:

  .受到客户一直的好评,信誉极佳!服务铸就品牌,淘沙电商荣获猪八戒网电商类目唯一的“中国十强服务商金猪”.

  厦门市淘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于2016年12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八戒十年 数据互联”十周年平台战略新闻发布会。本次战略新闻发布会由猪八戒网主办,各级领导、投资界重量级人物、各企业界精英以及全国各地权威等数百位嘉宾参加此次发布会。

  淘沙此次大会的另一个压轴亮点则是猪八戒网“中国十强服务商金猪”的颁典礼。本次获评的中国十强服务商,由最具影响力的服务平台——猪八戒网提供数据支持,获取数据渠道严谨,审核流程严苛,通过对服务商业务规模发展的速度、用户对服务商服务的评价、服务商的品牌影响力、服务商的综合实力等各个方面进行考察评估。

  计划此次大会,猪八戒网宣布了未来十年取经计划,并发布大数据研究院平台服务云战略,淘沙电商一站式互联网淘宝、天猫代运营托管服务商通过建立大数据研究院深挖大数据、“互联网+”对服务交易以及服务产业的产能。

  结果揭晓,淘沙电商以优质的品牌竞争力和年度服务交易总额排名第一的优秀业绩,荣获“中国十强服务商”,抱得“金猪”归,淘沙电商亦成为猪八戒网电商类目唯一获此殊荣的服务商。厦门市淘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层管理皆是由高管团队来自阿里、淘宝、天猫、京东,百度,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多年丰富的电商运营管理经验。运营策划在淘宝,京东,当当等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有过多年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网络运营实战经验,洞悉电子商务发展趋势 移动营销等专业技能;资深设计师,对视觉营销,用户体验有很深刻的理解与研究,设计师团队曾多次获得国内一系列设计,为目前淘宝最大的美工团队。还有技术扶持,年轻的技术团队均为国内电商平台搜索和网站领域的高级技术人员,开发出各类实用分析应用软件-淘客邦。

  十年服务铸就品牌,淘沙电商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电商,在国内电商业内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此次授予淘沙电商中国十强服务商“金猪”,这既是猪八戒网对包括淘沙在内的优秀服务商过去十年努力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下个十年再创佳绩的一份激励、一份期许。

  淘沙电商创始人王健表示,电商的下半场将会是线上线下的共生发展模式,未来淘沙电商也将更专注于电商服务领域并协同猪八戒网为“大数据+平台服务”而努力。公司拥有一群活力无限的年轻人运营团队,依据独特的运营思维方法与技巧获得淘宝商家的青睐! 公司专注于淘宝直通车优化、店铺托管、标题优化,店铺优化,提高销量,视觉效果优化等淘宝天猫一站式代运营业务。思维超前和奋力拼搏让我们更具竞争力!精益求精的技能,高效的服务是我们一贯的服务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服务旨, 让客户三心二意(放心、、顺心、满意、如意)是我们追求的服务!

  推荐:

  

关键词:网络运营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