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告别脏乱差 互联网上网营业掀清洁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8 23:17:57 人气:

  【中国安防展览网 导读】10月28日,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全国协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国上网服务业发出“让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明亮整洁起来”书,呼吁全体从业者行动起来,告别“脏、乱、差”,创建敞亮、、整洁的上网。TG-NET参与了此次业态转型升级发布会。

  中国互联网行业协会会长张新建

  书提出:全国上网服务业目前拥有近14万家营业场所和1200万台上网终端,服务于1.2亿上网用户,解决了100多万人的就业,每年更新的电脑在400万台以上,对社会始终有着自己的贡献。上网服务行业在发展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和。目前,鼓励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并加快改善政策,广大从业人员要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从改变自身形象做起,严格自律,规范经营,赢得社会的认可,成为信息化时代受人尊敬的现代服务业。

  书向全国从业同仁发出四点:

  一是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经营,文明服务,杜绝经营中的各种违法行为。

  二是以营造良好为起点,彻底改变场所光线昏暗和脏、乱、差,让营业场所明亮、整洁起来。

  三是热心公益,融入社区,主动为社会提供教育培训、远程咨询、网络购物、电子竞技等多种上网服务。四是以树立现代服务业新形象为目标,落实行业服务规范,提高服务水平,创新经营方式,丰富经营业态,促进转型升级,提高社会和经济效益。书呼吁全体从业者携手努力,赢得自己的从业和全行业美好的明天。

  与《书》同时发布的还有全国协会制订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服务规范》,该规范从服务总体规范、服务基础规范、服务卫生规范、服务管理规范、提高保障人员素质规范等方面,了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应达到的标准。规范明确营业场所灯光平均光亮度(以电脑桌桌面高度为准)应不低于50LX。服务卫生规范在规范中占据较大篇幅,对销售柜台、卫生间、上网区域、厨房设施、水吧、门店等服务区域的、卫生标准,都明确了详细的规范标准。

  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首批试点单位松柏网咖广渠门店

  今天发布的《书》得到了全国各地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及企业的积极响应。会议现场播放了各地行业代表就响应《书》发表谈话或支持的连线视频。现场参会的上网服务场所及关联企业代表纷纷在《书》签字板上签名。

  这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金鑫主持,协会会长张新建出席并发表主旨,瑞得在线CEO里航书。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陈通以及市文化局、市文化行政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及关联企业出席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