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曝工资软件央视主持人月薪5W 网站编辑月薪6K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1 12:46:07 人气:

  曝工资软件在近期的网络分享中成为最能够满足屌丝的一件神器。曝工资软件网络走红,让工资不再成为秘密。曝工资软件通过匿名上传工资条的形式将自己的工资在网友的面前,通过曝工资软件可以对比自己工资究竟是少还是多?

  晒工资是一个让职场人士永远难以启齿的事情,不过近日有一款软件让人们可以匿名将自己的工资条进行上传,上传后的工资条,所有人都可以看见,并能够将自己的工资将其他的工资进行对比,这种曝工资的软件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追捧。目前,这款曝工资软件只有Android版本,从功能上看,曝工资软件简单到只有两项:一是让用户匿名自己的工资,二是让其他用户查看你曝出来的数据。产品连注册环节都省了,任何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工资条拍照上传。如果上传的工资数据通过了人工审核,其他用户就能够看见。

  多数用户表示,使用这款软件完全就是为了寻求内心的不平衡,看了还不如不看。看看别人的高工资然后再看看自己口袋里干瘪的钱包,实在是有点过意不去。

  《曝工资》这款软件简单到连注册环节都省了,这种无需注册的方式省去了用户担心信息被外泄的烦恼,可以放心大胆的晒出自己的工资。

  用户在自己工资的时候,也不需要填写真实的姓名,只需写上公司名称、职位、税前月薪即可。如果上传的工资数据通过了人工审核,其他用户就能够查询并看见到数据。

  软件的查询功能并不能无限使用,用户每分享一次可得到10次的查询机会,如果你曝过自己的工资并审核通过的话,就能拥有无限次的查询机会了。

  已经工作的朋友,在一起工资常被作为谈资的一种,可能是对他人的工资感兴趣,也可能想通过对比看看自己的待遇在同行业中是否合理,或者只是想通过知道别人的工资来定位、彼此攀比等等。

  “工资”这一话题让这款软件拥有了充足的话题性。据《曝工资》这款小应用能提供约20万家公司、1000万条工资待遇信息。未来打算向招聘业务发展。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爆料,全天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昨天,一加正式宣布,全面屏新旗舰一加5T定于本月16日在纽约发布,国行则定档11月28日...

  时间10月30日早间消息,Uber上周五宣布任命一名新的首席法务官,帮助该公司应对诸...

  一名美国已责令进行一项新的审判,目的是判定三星应因其抄袭苹果公司iPhone外观设...

  微软自己的硬件,自己的系统,但是问题却层出不穷。据Computerworld报道,不少Suc...

  最近苹果iOS 11.2版本的消息不断传来,这个版本作为iOS 11更新之后的第一次大变动,最...

  小米枪战作为一款大逃杀类吃鸡手游,一开始跳伞的地点要好好进行选择,主要要考虑到前......

  腾讯昨天悄悄上线了一个网页,网页中还有倒计时,表示会在11月8号公布吃鸡手游具体消......

  师荒骷髅11月8日来袭,作为一个全新的逢魔之时精英BOSS,我的战场就是你的坟场。......

  《绝地大逃杀》中的四排是需要有一些战术策略的,这样团队合作才能发挥出较好的效......

  推荐:

  

关键词:网站编辑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