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生活服务专场即将开班 探索实体商家互联网运营之道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8 13:50:15 人气:

  7月26日,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生活服务专场培训会即将开课,诚邀全城商户参与,本次培训以“新商业 新生态 实体商家互联网+全渠道运营”为主题,解析实体商户发展所遇到的瓶颈与需求,结合当下最热门的营销工具和手段,为各实体商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据悉,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由庐阳区人民主办,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万家热线、万家社区承办。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以目前大部分实体商家在服务互联网的背景下遇到的困境为切入点,结合实例,提出万家云商的的概念,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入驻淘宝、京东等购物APP或者美团、饿了么等外卖APP成为现在商家的加入互联网营销的主要方式,当然,运营自己的微信号或者小程序也是现下比较流行的手段。

  身处在这些规模较大的平台虽然每天有着较高的浏览量,但毕竟商家总量和同类型的商家太多,如何在众多商家中拔得头筹,成功吸引顾客,如何在各大节点营造属于自己的热点,而不是跟着平台的节奏走,缺乏自主性。这些,你真的掌握了吗?

  分析互联网商业发展历程,指出互联网+商业的生态系统下,实体商户所遇到的发展困境,解析商户的实际需求。

  万家云商等于产品+运营,通过将万家热线、万家社区、微信号、小程序四大板块结合,充分助力商家完成树品牌、广、提实效的运营需求。

  万家云商紧跟时代的运营模式,利用移动互联网,区域化经营,服务本地用户,实现全渠道24H线上店铺系统。例如:在线门店、动态管理、自定义营销模式等,再加上精准的数据分析、线上线下活动结合等,全面助力实体商家嫁接互联网商业运营。

  想了解最新的互联网发展趋势吗?想知道如何走出眼下的发展困境,掌握全新的运营模式吗?想知道怎么什么样的运营手段最能吸引顾客吗?那就来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吧!

  第11届合肥文博会10月27日开幕,展会为期4天。本届展会以“创意文化引领美 ...[详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