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英媒曝爵爷已劝c罗与皇马摊牌 cr7可劝战舰降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5 11:45:07 人气:

  对于c罗,英格兰《太阳报》近期频频扔出分量级炸弹。未几前《太阳报》独家报道称,c罗已经告知了他在曼联的挚友们,他愿望能在明夏重返老特 拉福德。今天《太阳报》再度爆出猛料,该报称弗格森已经暗示过c罗,9600万先生将会与皇马高层进行正式对话,不消除撕破脸的可能性!
  《太阳报》:c罗为返曼联将与皇马摊牌
  对于c罗的将来,有三件事能够断定。一是c罗在皇马不开心,二是他始终把曼联当成家,三是弗格森也愿望cr7能重返老特拉福德。在这种大条件下,c罗的运气将直接由皇马决议。皇马是否乐意转让c罗,皇马要给他标出怎么的价码,这将决议c罗是否重返老特拉福德。
  从目前情形来看,皇马给c罗的标价,是曼联无论如何都不能接收的。弗洛伦蒂诺不盼望卖掉c罗,他甚至生机与c罗实现加薪续约。假如c罗坚定请求离队的话,皇马的心理价位是1.5亿欧元,曼联无论如何都掏不出这笔巨款。
   要想得到c罗,曼联就必需等待皇马降价。在弗格森看来,降价的冲破口在c罗本人身上。 要想让c罗回家,弗格森须要的只有简略的一句话,那就是告知c罗别跟皇马续约,并迫使皇马让他转会。《太阳报》这样表露到。从这段话中不丢脸出,弗格森盼 望c罗可能自动与皇马高层摊牌,并且由cr7自己压服皇马下降转会费要价。假如弗洛伦蒂诺谢绝的话,不消除c罗撕破脸大闹一场的可能性。在挖对方球星时, 弗洛伦蒂诺往往先与球员达成协定,而后再由球员造反给俱乐部施压。风水轮流转,这次皇马看来要表演受害者角色了。c罗现在已经正式告诉弗洛伦蒂诺,他不会 与皇马续约。从这一景象中不难推断出,弗格森早已给c罗吃下了定心丸:不想效率皇马了?在老特拉福德等你!
  本文由:易胜博 http://cogwilf.com/yishengbo/整理并发布,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