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营销总监和运营总监的本质区别这是我觉得最简单的诠释简单易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6 21:04:51 人气:

  是关于企业如何发现、创造和交付价值以满足一定目标市场的需求,同时获取利润的人。营销学用来辨识未被满足的需要,定义、量度目标市场的规模和利润潜力,找到**适合企业进入的市场细分和适合该细分的市场供给品。真正意义上的营销,即市场营销。在某种意义上讲,谈论市场营销应该为公司做些什么,就是在谈司该持有什么样的**终目标和战略目的。从公司角度讲,市场营销的职能就是**客户和消费者成为企业的中心环节。其另一职能便是指导企业决策。

  运营总监:运营总监,也有的称首席运营官。该职位要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运作和管理;参与公司整体策划,健全公司各项制度,完善公司运营管理;推动公司销售业务,推广公司产品,组织完成公司整体业务计划;建立公司内部信息系统,推进公司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的管理;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建立有效的团队协作机制;维持并开拓各方面的外部关系;管理并激励所属部门的工作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