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期刊编辑、网站编辑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5 7:50:05 人气:

  2.具有全日制英语本科或英语硕士研究生专业背景或英语国家留学背景,或非英语专业本科、硕士获得英语专业8级证书,具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有志从事英文期刊的编审及科研工作.2.具有马克思主义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主义运动、思想教育、中史与党建、中国近现代史、国外马克思主义或其他相关相近专业背景。五、招聘程序提交个人简历及《马研院应聘人员情况表》→初选后通知参加笔试→通过笔试者通知参加面试→体检与考察→研究初步人选→准备相关材料报送中国社科院人事教育局并参加人事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评审通过→签订聘用合同。

  2.党的基本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正确的方向和学术方向,具有良好的学风、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

  5.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出站博士后、京内在职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京外生源应届毕业生户口进京按国家及市有关执行。

  2.具有全日制英语本科或英语硕士研究生专业背景或英语国家留学背景,或非英语专业本科、硕士获得英语专业8级证书,具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有志从事英文期刊的编审及科研工作;

  2.具有马克思主义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主义运动、思想教育、中史与党建、中国近现代史、国外马克思主义或其他相关相近专业背景。

  1.聘用人员纳入我院人员聘用制管理,签订人员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入职须按照社科院有关执行。

  提交个人简历及《马研院应聘人员情况表》→初选后通知参加笔试→通过笔试者通知参加面试→体检与考察→研究初步人选→准备相关材料报送中国社科院人事教育局并参加人事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评审通过→签订聘用合同。

  1.应聘者请提供如下材料:《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应聘人员情况表》(见附件)、个人应聘简历、代表性论文1-2篇,身份证、获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

  应聘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提交一份(代表作提交纸质版,不需提交电子版);纸质版请通过“中国邮政”快递寄送。

  

关键词:网站编辑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