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智联绝对挑战在线]WEB国际英语运营经理选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5 7:50:13 人气:

  《绝对挑战》是经济频道时代和市场需要,隆重推出的第一档大型人力资源节目,通过多名选手对知名企业真实职位的竞争上岗,为求职者提供真实的职业机遇,为企业提供展现企业文化和管理经验的平台,是一档集资讯、对抗于一体的大型人才节目。

  为此,东方网与智联招聘网共同推出“智联 [绝对挑战]在线咨询”,系列拟定时间合作有效期为一年每周一场,绝对挑战各环节各方面的主题,邀请绝对挑战资深专家,分别进行在线日WEB国际英语在美罗城现场甄选中心运营经理,作为应聘这一职位的唯一外籍人士,Joy Bloser表现没有让人失望,相反她大胆出众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企业方的一致好评。并顺利晋级去的演播室参加下一轮的角逐。今天她有幸来我们的演播室,我们来听一听她关于这次参加电视应聘的经历和想法。

  [嘉宾]答: 学好英语不是很简单的问题,第一,你自己要学。如果你自己不太感兴趣的话,没用。第二,你需要有一点时间,因为每天都需要一点,要不然你就会很快的忘掉你新学的东西。第三,找朋友们跟你一直说英语,不管他们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关键是你们正在用你们新学的语法,新学的生词,还有看英语电视电影,也是特别好的方法来自学。

  [嘉宾]答: 我在国外开始学,学了两年了,然后今年1月到,在那里学了1个月,2月到杭州,学四个月了。

  

关键词:运营经理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