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晓风安全网贷系统: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P2P平台运营功能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4 21:30:49 人气:

  很多人会有这样一种思想怪圈现象,当你埋头看手机的时候,却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当你在繁忙的大街上,却不知道自己要买什么。有目标却不知道怎么去做,做什么!这种情况,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许没什么大碍。但对于一家企业的领导者和管理层来说确实十分严重的。在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P2P网贷对未来规划决策则尤显的重要。现在全国超过1500家P2P平台上线运营,在短时间内的同行竞争还处于同质化阶段。往往许多不知道要做什么的平台都在模仿大平台的做法,却又做得不好,长此以往不免落得个倒闭。一位真正P2P在国内成长历程的业内资深学家--互联网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韩建宇先生有着其独特的见解:“我们自己虽然不运营P2P平台,但我们做P2P赖以运营的载体--P2P系统,所以我们要更加熟悉这个行业需要什么,平台运营需要什么、P2P的借贷方需要什么,这样我们才能设计和开发出最为适合的平台系统,帮助运营商将想法变成现实并帮助运营商们在P2P的道途上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条”。其实,平台最大的支持是在平台上借贷、投资的客户,将这些客户“养好”是平台的根本。在最新发布的晓风安全网贷系统SP2P6.0里开设的“会员管理”模块能高效地帮助平台在这方面把工作细致完善。晓风安全网贷系统SP2P6.0将此功能划分为10大功能分区,前台7个管理类别,将客户的日常操作进行精细划分,时刻关注客户动态,减少了因缺失客户沟通而造成的资源流失,并可以引导客户更快速、更便捷地了解和在平台上进借贷、投资等行为操作。另一方面,在对客户的行为增加关注后,平台能很好地将风险控制做得更好。你可以试想,倘若没有一个类目划分细致的后台管理,工作人员对会员的资料审核过于杂乱,一来影响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二来影响对资料的审核的真实性,容易导致坏账产生,对平台风控不利。晓风安全网贷系统SP2P6.0子类目中还有“被举报会员”和“会员”,对有不良记录的客户区分管理,让后台操作思更省心更专注更方便。晓风安全网贷系统SP2P 6.0经由英迈实验室基于SJP开发框架研发,集合七大安全模块和银行级功能于一体,是国内最大的P2P系统服务商,其提供的服务为业内顶尖,超过400加平台的选择,相信今后将会是更多的运营商的共同选择。

延伸内容: